世一i書網
首頁 > 關於世一
*
種樹的樂趣很多,不只在於體會生長的成長,更有來自於賞心悅目的枝葉、果實的採摘、可供乘涼的綠蔭及成長過程的點滴回憶,而每一棵樹與我們息息相關、生存與共的關係,更帶給我們同為家庭成員的親切感受。

在培育大樹的過程中,當然會遭遇許多狀況,但是我們必須排除一切困難,讓樹曲長成完好、健康、結實纍纍的大樹,讓每個人都能分享大樹豐富的生命。

世一是一個以樹為師、基於上述理解而成立的文化事業體,提供實用的、健康的、互動的、全球適用的文化與資訊,讓人們能應用於生活中。當大家熱衷於建構絢麗的暢銷書出版花園時,世一文化卻已展現特有的大樹觀點,不斷灌溉、成長,成為人們的良師益友。

世一就是這樣長大的。

世一也期待能像大樹一樣,豐富每個人的生活。

47年來的專業經營,結合「世一幼教資訊網」的互動,為您提供最新的教育、活動與產品訊息;垂直整合「出版」與「印刷」,展現專業出版及優質印製的實力;在幼兒教育事業方面,成立「世一幼兒教育研究中心」,為提供孩子更好的成長環境而努力。
我們是綜合出版服務的提供者,研發7-12歲優良兒童課外讀物、字(辭)典工具書、法律書及一般社會圖書,並總代理集團內所有出版品(包含幼教教材、學齡前親子及幼兒圖書)的國內外發行業務,行銷臺灣及全球十餘個華人地區,以“創新知識,用心出版”為出版事業的經營。

7-12歲優良兒童課外讀物:
包含兒童經典文學、世界經典文學、兒童圖書故事書、兒童歷史、偉人傳記、自然科學常識、小學生全方位學習等書系。

字(辭)典:
包含了中文字典、創新易查中文字典、中文造句字典、中文筆順字典,中文破音字字典、成語辭典、電腦辭典、英漢字典、兒童英文圖畫字典等書系。

法律圖書:
包含最新六法全書、各式小法規及相關實用法律叢書。

一般社會圖書:
包含中國古典文學、相術勘輿、食譜、醫學保健、國學、家庭生活休閒等書系。
在21世紀之初,我們的出版事業將致力於開發全方位、多元化的出版品,為兒童提供更多、更好的閱讀書系,增加閱讀的豐富性,讓每位兒童都能擁有更充實的精神生活。
我們是專業幼兒教育服務的提供者,以“為孩子營造更好的成長環境”為理念,實踐幼兒教育目標,進行教學實驗,推動幼教師資培育與親職教育,舉辦學前親子活動,出版幼教教材、0-6歲親子及幼兒圖書等。

幼教產品:
全人統合教材、小種籽多元智慧創意主題教材、ACME幼兒美語教材、專業數學教材、生活科學教材、小親親創意美勞教材、娃娃遊戲本輔助教材等。

0-6歲幼兒認知產品:
驚奇立體遊戲書、拼圖、動物地板遊戲書、幼兒遊戲本、幼兒圖畫故事書、英文口袋書、親子教育叢書等等書系。

世一親子成長月刊:
讓幼教工作者和家長一起分享幼兒的學習與成長。

世一幼兒教育充電成長營:
提供幼教工作者進修最新幼教資訊的機會。

學前親子活動:
不定期於書店舉辦,讓家長與孩子共度歡樂時光。

在21世紀之初,期望我們的幼兒教育事業成為臺灣的專業領導,帶領幼兒教育的教學整合、幼教師的進修,並出版更多幼兒及親子的圖書,讓幼兒擁有更豐富的愛。

我們是專業圖書製作規畫服務的提供者,除集團內所有出版品的印製規畫與執行外,並對外承接圖書及商業印件訂單,以“品質至上,完美演出”為印刷事業的經營願景。


完美的 All In One 作業流程,為出版品提供絕佳的製作組合;

1999年12月,領先全臺從德國進口的「無線膠裝機」上線運作,更可節省成本、降低不良率。齊全的製本機器設備,不論是圖書出版品或是一般商業印件,都可以獲得最完美的呈現。


在21世紀之初,我們的印刷事業將精益求精,為圖書印製呈現更高水準的品質。
世一的線上服務,將專業知識、產品資料庫、企業內電子化及電子商務陸續上線,以“建立e文化網路新社群”為網路科技事業的經營願景。


目前已建置世一幼教網 www.acme0-6.com.tw 的內容包含:
線上幼教輔助教學、幼教進修活動資訊、親子線上活動、最新一期幼教教材內容介紹、幼教專家線上諮詢及最新圖書產品資訊,未來更將增加線上學習服務,提供全國幼教師即時連線學習的機制。


在21世紀初,我們的網路科技事業將致力於數位出版及為世一文化的專業知識與資訊建構完整的網路媒體,讓讀者能夠透過網路,隨時擁有豐富、方便、實用及互動良好的文化資訊。


世一近兩百位樹木保育員們用生命的熱忱,及負責的使命感,為大眾奉獻所學、付出心力,我們以持續的教育訓練及在職進修來傳承知識與經驗,提升自己;我們舉辦員工旅遊及活動來聯繫感情;我們參加各個國際書展;拜訪專家學者;召開無數次的編輯會議,只為傳承世上保留下最珍貴的文化資產。
世一文化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ACME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合法授權,請勿翻載本站,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