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一i書網
首頁 > 著作權聲明
*

  世一文化網站上所刊載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著作、圖片、照片、影像、插圖、錄音片、影音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由本公司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且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

  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世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授權世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


  世一文化網站提供的內容與服務,是為了使用者個人、非商業用途的使用,使用人利用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非經本公司書面授權同意,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變更、傳輸、發行、播送、轉賣、重製、再製、散布、顯示、出版、傳播、改作、表演、展示或利用世一文化網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內容或服務,以賺取利益。

  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僅可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個人使用以外之其他用途,在未取得世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或其他內容提供者著作人書面許可之前,完全禁止。

  請求同意連結到世一文化網站,請洽世一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如有違反,本公司將依法提起告訴,並請求賠償(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世一文化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3 ACME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經合法授權,請勿翻載本站,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網頁設計 鉅潞科技